南昭依

主要写GB,少数BL,全文放在爱发电。爱发电名称南昭依。希望支持!!

gb 上了卑微助理

  第十章

  “韩总,我敬您一杯!”酒桌上,一群男人觥筹交错,各怀鬼胎,只有韩星若一个人淡然坐在那里,独自喝酒。

  见有人敬酒,韩星若浅笑,象征性地举了一杯,仰头一饮而尽。

  “韩总好酒量!”一旁的人殷勤地陪笑,韩星若一点醉意也没有,酒量大的惊人,放下酒杯后又满上了一杯。

  “裴总怎么不喝?”韩星若眉眼凌厉,眼神带着肃杀之气,扫向裴晋。

  裴晋继承家族产业,小有名气,是个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。

  “韩总!我这哪有韩总能喝?我今天已经是强弩之末,我就不喝了,但是我有个好东西送您,望您笑纳……”

  韩星若挑了挑眉,好像猜到了什么。

  裴晋凑近了韩星若,趁着众人喝酒谈笑风生小声在她耳边道:“这次绝对您满意,这可是新晋小鲜肉,绝对可以和您栽培的那个安易还要听话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afd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