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昭依

主要写GB,少数BL,全文放在爱发电。爱发电名称南昭依。希望支持!!

第十章

    #gb

  #亡国公主×奴隶皇帝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一大早,容肆出奇地起得很早,一开门,楚风辞应声倒地。

  容肆看着在地上睡的正香的楚风辞,眉眼间染上一点温和之气,一下子把楚风辞抱起来,放在自己的床榻上。

  楚风辞有很准时的生物钟,不多时睁开眼睛,入目的是柔软的床榻,一时间惶恐地想坐起,身后的伤又牵扯地他不得动弹。

  ……afd

  楚风辞以为容肆是在暗示他

  ……afd

  容肆走到楚风辞跟前,看着人身体一抖,不禁被逗乐,“这会怕了?” 

  “没……没有……”努力稳住身体。

  容肆勾起唇角,“啪!”

  ……afd

  啪!

  “啊…主人!奴不敢了,您别这样罚……”

  容肆轻笑,“我怎么罚你还管得着我?”

  “唔……不敢……”

  三十下终于结束,没有容肆的命令,楚风辞依旧跪在原地。

  ……afd

  “主人我还要上早朝……”

  “这不是还有半个时辰么……”

  “唔……”

  ——

  ヽ(〃∀〃)ノ 

  afd有全文以及此文后续车车哦~

  另:我是老福特新手作者,一直都是看别人的文,我就是想试一试。文笔可能有点青涩,但相信慢慢就会好起来~

  《绝对服从》会一直更新,而目前老福特或者afd更新到哪里,就是最新文章。如果后续审核真的实在过不了,我会发文章的二维码(有道云笔记),有任何问题可以私信,一定会回!

  每一个点赞评论都是动力,谢谢~

评论(8)

热度(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