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昭依

主要写GB,少数BL,全文放在爱发电。爱发电名称南昭依。希望支持!!

第九章

  #gb

  #亡国公主×小奴隶皇帝

  

  感受到身后的鞭子停下,楚风辞有些意识模糊,“主人……您还生气么?”

  半天没有回应。

  容肆看着他,半晌才回复:“嗯。”

  楚风辞瞬间清醒,挣扎着起身,跌落下床,爬到容肆跟前,眼泪汪汪地求她:“主人再打,求主人消消火气……奴再也不惹主人生气……”

  看容肆没有反应,楚风辞更加不安,小心翼翼地拽着容肆裙摆的一角,“主人……只要您不生气,怎样都好,好不好……”

  还是不行吗?

  楚风辞一时间忘了身后钻心的疼痛,泪簌簌而下。

  容肆一向不是一个会起怜悯之心的人,突然间看他这副模样也动了恻隐之心,“起来,趴回去。”

  楚风辞眼眸突然重新有了光亮,没有被抛弃的念想在心里熊熊燃烧,他连滚带爬地趴回去,想继续承担容肆的怒火。

  突然,身后传来凉凉的触感。

  药?

  怎么可能?

  容肆拿了贴身的药,正细细给他涂上。

  楚风辞惶恐地想起身,无奈一下又被容肆摁住,只好乞求地看着容肆,“主人,奴自己来……”

  “别动。”容肆冷冷看着他,“从今往后每天三十鞭,每日来领罚。”

  “是!”楚风辞赶紧应答。

 上完药后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还不走?”容肆挑眉,“我要就寝,你回宫吧。”折腾一天,容肆有些疲惫。

  楚风辞翻身下床,直直跪在那里,眼神尽是依恋,“奴想看着主人就寝。”

  容肆:“你看着我睡不着!”

  “那奴不看,奴就跪着,不会有声音的……”

  “够了!”容肆看着他,“你是看着我别让我跑了吧?”

  楚风辞委委屈屈地看着她。

  “你放心,我容肆说到做到。”容肆盯着他勾人心魄的眼睛,“你赶紧出去,否则你我都睡不好。”

  楚风辞留恋地看了她一眼,终究为了主子的好梦出去了。

  出了寝宫,他立刻跪在外面,静静地搁着门守着主人。

  容肆武功极高,自然觉察出门外的人影,微微勾唇,也没非赶他走。

  今日确实吓着他了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有什么想看的私信也行,我也需要灵感🥺

  谢谢支持~

评论(8)

热度(36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